财新传媒

北京市要求确保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基本无违法建设

2018年02月24日 10:03
今年要持续推进以拆违为重点的整治工作,全市拆除违法建设建筑面积4000万平方米,确保新生违建“零增长”
2017年9月20日,北京,海淀区四季青桥南正在拆除的违法建筑。北京市2018年要持续推进以拆违为重点的整治工作,全市拆除违法建设建筑面积4000万平方米,确保新生违建“零增长”,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基本无违法建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月23日上午,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促进首都生态文明与城乡环境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据北京日报消息,市领导张工、隋振江、卢彦、杨斌就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环境整治和垃圾处理、水环境治理和绿化、大气污染治理和交通拥堵治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其中提到,今年要持续推进以拆违为重点的整治工作,全市拆除违法建设建筑面积4000万平方米,确保新生违建“零增长”,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基本无违法建设。

  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400个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