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

2018年03月11日 15:55
赞成2958票,反对2票,弃权3票,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1日发布公告,宪法修正案予以公布施行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图为代表投票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图/新华社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1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听取了张德江委员长受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出席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 会议应出席代表2980人,出席2964人,缺席1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晨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经过表决,首先通过了由35名代表组成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王少峰、杨艳为总监票人。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