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红黄蓝虐童案后再遇股价跳水:第四季度营收猛降

2018年03月16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红黄蓝继虐童风波时遭遇的股价重挫后,又遇新一轮股价跳水,跌幅14.34%;财报还披露了去年的运营情况;吉林四平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民事诉讼二审去年底开庭,至今仍未宣判
去年11月经历了虐童丑闻的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后,迎来了又一轮股价跳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宿慧娴)去年11月经历了虐童丑闻的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NYSE:RYB,下称红黄蓝)在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后,股价遭遇又一轮跳水。截至财新记者发稿,红黄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中大幅下跌2.93美元,报收17.5美元,跌幅14.34%。

  此次跌幅是去年11月24日以来最大。财报显示,红黄蓝第四季度净营收为3910万美元,毛利润750万美元。按照美国会计准则,第四季营业利润率从前季度的7.35%,猛降至-0.42%,为一年来最低。毛利率从前季的24.08%降至19.14%。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