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对话俞敏洪(下):好未来和新东方没有赶超关系

2018年03月19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俞敏洪坦言,好未来和新东方没有赶超关系;他也表示,对于新东方的发展,未来有许多新的着力点 ;俞敏洪还就新东方投资并购战略以及在线业务布局等情况作了介绍
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杜晌)作为新东方集团的董事长,俞敏洪如何评价新东方去年业绩?他给公司打了70分。2018年两会期间,俞敏洪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就减负问题对策,新东方的发展战略和挑战,如何保障教育公平等问题一一解答。(更多专访内容详见:对话俞敏洪(上):学生负担为何越减越重

  2017年以来,同为纽交所上市公司,有着中小学补习第一股之称的好未来(NYSE :TAL)市值超过新东方(NYSE :EDU),市场认为形成了两家竞逐的局面。对此,俞敏洪坦言,好未来和新东方不是赶超关系,而是互相学习的关系。不过,他也表示,对于新东方的表现,“永远都不可能满意” ,对于新东方的发展,未来有许多新的着力点。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