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起作业”获2.5亿美元E轮融资 在线做作业多家竞逐

2018年03月21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CEO刘畅表示,完成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加速在初中、高中领域的扩张;作业盒子等其他布局在线作业领域的其他企业也颇受瞩目
国内K12(从小学到高中)在线教育颇受投资者关注。“一起作业”3月20日宣布2.5亿美元的E轮融资落定,本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中信产业基金、顺为资本等跟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向青平 见习记者 宿慧娴)国内K12(从小学到高中)在线教育颇受投资者关注。“一起作业”3月20日宣布2.5亿美元的E轮融资落定,这一额度超过在线少儿英语VIPKID 去年8月D轮融资2亿美金所创的国内在线教育单笔融资额近期纪录。一起作业称本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中信产业基金、顺为资本等跟投。

  针对此前有自媒体报道今日头条2亿美元战略投资一起作业,一起作业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消息为误,今日头条参与一起作业E轮融资,但并不是主控方,跟投的数额不是2亿,具体数额不方便透露。目前公司最新估值情况也未获披露。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