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法院判决小鸣单车须在10日内提存未退还押金

2018年03月23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悦骑科技已被小鸣单车的用户申请破产,该破产案现正在广州中院审理中
2017年11月28日,杭州,小鸣单车杭州总部人去楼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文思敏)共享单车公益诉讼首案昨日(3月22日)在广州中院宣判。法院判决小鸣单车须在10日内提存未退还的押金。

  小鸣单车是广州本地共享单车企业。2017年8月至12月,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以下简称广东省消委会)接连收到投诉称小鸣单车不退还押金,这些投诉累计近3千件。

  2017年12月,广东消委会以拖欠消费者押金、资金账户管理不规范等理由,将小鸣单车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悦骑科技)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