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外交部领导中的新面孔:俄语背景

2018年03月30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中央候补委员,分管外交部日常工作,曾任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驻印度大使;外交部党委书记张业遂不再担任副部长
资料图:乐玉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外交部高层变动。资深外交官、中央外办副主任乐玉成,已转任外交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主管涉港澳台外交事务。外交部党委书记张业遂不再担任副部长。近日,外交部官网更新显示上述人事变动。

  目前外交部是“双首长制”,部长是国务委员王毅,部党委书记张业遂,其他领导成员包括:分管日常外交业务工作的副部长乐玉成,副部长李保东、王超,中央纪委驻外交部纪检组长谢杭生,副部长郑泽光、孔铉佑,部长助理钱洪山、李惠来、秦刚、陈晓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