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今日大降温 明日有雨夹雪

2018年04月03日 13:52
预计清明假期期间,北京回温乏力,最高气温在12-15°C之间
2018年4月3日,北京,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在公园里遛弯的市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昨天(4月2日)北京出现中到重度霾,夜间较强冷空气来袭,驱散灰霾空气质量好转。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气温将出现断崖式下降,最高气温仅13°C,单日降幅超过10°C。明天全市迎雨夹雪,气温继续下降。预计清明假期期间,北京回温乏力,最高气温在12-15°C之间。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昨天,北京的气温依然较为平稳,监测显示,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12.8℃,出现在06时25分,白天最高气温攀升至24.9℃,出现在16时20分。但大气扩散条件差,全市出现了中到重度霾,大部地区能见度只有1-2公里,市民纷纷带上口罩出门。傍晚开始,新一股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北京,风吹霾散的同时,部分地区扬起沙尘,至晚10时许,空气质量明显转好。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