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对话罗德奖学金CEO:12位来牛津的尖子可还好?

2018年04月04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们希望,申请者不要去猜测罗德奖学金委员会的想法,不要猜测我们想要看到怎样的你,而是你如何去更真实的做好自己”
资料图:2015年3月30日,罗德基金会在北京宣布正式成立罗德中国奖学金。查尔斯·康恩(Charles Conn)在发布会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丁捷)作为全球学术最高荣誉之一、也被誉为“本科生的诺贝尔奖”的罗德奖学金(The Rhodes Scholarships),进入中国已经四年。自2015年“罗德中国奖学金”项目(The Rhodes Scholarships for China)设立以来,已有十二位中国学生,获得赴牛津大学攻读研究生项目的资格。罗德基金会、罗德奖学金的全球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康恩(Charles Conn)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会更看重申请者长期的社会服务意识,而并非流于表面式的在农村一个月支教的经历。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