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驻沪办主任王华平被查 长期担任省领导秘书

2018年04月08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辗转甘肃、湖南两地,先后任甘肃省、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和湖南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资料图:王华平。图自华东师范大学新闻中心网站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 综合报道)据湖南省纪委、监察委消息,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落马之时,45岁的王华平(1973年1月出生)已经在沪工作三年半。王华平2014年10月到上海工作,据他在2015年对湖南官媒的表态,湖南省政府驻沪办的使命是“凝聚湘情、服务湘人、扶持湘企、促进合作”,推动湖南与华东地区全面交流与合作。

  王华平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2018年3月26日。当日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王华平到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