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桂林龙舟翻船致17人遇难 搜救已结束

2018年04月22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生侧翻的龙舟长18米,荷载30人,发生翻舟时落水人数约60人
2018年4月21日中午,桂林市秀峰区敦睦村村民在桃花江练习划龙舟时,其中2艘龙舟先后发生侧翻,约60人落水。截至当晚22时15分,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17人遇难。图为消防官兵正在营救落水群众。图/中新社 熊有发/视觉中国

  【财新网】来自广西桂林市消防部门的最新消息,桂林市秀峰区桃花江2艘龙舟翻船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17人遇难。

  据新华社消息,4月21日13时32分,广西桂林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桂林市秀峰区鲁家村桃花江河段发生翻舟事故,多人落水。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调派8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当天中午,桂林市秀峰区敦睦村村民在桃花江练习划龙舟时,其中2艘龙舟先后发生侧翻,约60人落水。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向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汇报情况,并组织人员展开营救。由于事发江河段水流湍急、水质浑浊,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消防部门同时调用了6艘橡皮艇、2艘冲锋舟下河进行搜救。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