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房地产调控再加码:岛内实行全域限购

2018年04月22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海南发展新定位:机遇与挑战
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海南房地产调控再加码,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党委和人民政府,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发〔2018〕12号)有关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建立和完善房地产长效机制,坚决防范炒房炒地投机行为,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