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间普法者贾灵敏诉郑州官方不作为案开庭

2018年04月24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灵敏称遭强拆后报警16次无果,报警记录是否存在成庭审争议焦点之一,该案将择日一审宣判
2010年10月25日,被扔到樱桃沟的贾灵敏回到家发现家已成为废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经过三年多沉寂之后,拆迁普法者贾灵敏起诉河南省郑州市政府、市公安局行政不作为案, 昨日(4月23日)在河南省新乡市新乡县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整个庭审持续约两小时,法庭将择日宣判。

  服刑人员作为原告参与庭审,贾灵敏案备受关注。昨日上午,即将结束四年被囚生涯的贾灵敏,在多名警察的押解之下坐上原告席。据财新记者观察,她身着橘红色便装,面容略有憔悴,但见到熟悉的人仍微笑致意,庭审发言中情绪平和。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