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地方各级政府不能“新官不理旧账”

2018年05月07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称,政府是有继承性的,现在地方各级政府都已经完成换届,对以前签订的合同不得随意改变,必须严格履行承诺,决不能言而无信,决不能“新官不理旧账”
李克强4月27日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称,政府是有继承性的,现在地方各级政府都已经完成换届,对以前签订的合同不得随意改变,必须严格履行承诺,决不能言而无信,决不能“新官不理旧账”。图/中新社

  【财新网】李克强4月27日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称,政府是有继承性的,现在地方各级政府都已经完成换届,对以前签订的合同不得随意改变,必须严格履行承诺,决不能言而无信,决不能“新官不理旧账”。以下为讲话全文。

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李克强

(2018年4月27日)

  这次廉政工作会议,是新一届国务院组成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本届政府召开的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总结过去五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分析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五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是2018年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