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会见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美方代表

2018年05月16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岐山表示,中美关系自建交以来虽历经风雨但始终向前
5月15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出席第十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的美方代表。图/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财新网】5月15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出席第十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的美方代表。

  据新华社消息,王岐山表示,中美关系自建交以来虽历经风雨但始终向前。平等互利的经贸关系是两国关系的“压舱石”,其本质是合作共赢。良好的经贸关系符合中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双方要加深了解,增加信任,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存在的分歧。中国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改善贸易投资环境,持续释放市场魅力。希望中美工商领袖和智库专家凝聚共识,共同推动中美经贸关系稳定健康发展。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