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超:信访举报受理要填补“两个空白”

2018年05月18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是监督对象上的空白,从监督“狭义政府”转变为监督“广义政府”;二是监督内容上的空白,管住从“好公职人员”到“阶下囚”的中间地带
资料图:杨晓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25日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全文如下:

适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求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就是填补“两个空白”:一个是监督对象上的空白,从监督“狭义政府”转变为监督“广义政府”;再一个是监督内容上的空白,管住从“好公职人员”到“阶下囚”的中间地带,信访举报受理工作也要填补这“两个空白”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