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航局通报相关外航网站涉港澳台信息整改情况

2018年05月25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5月25日,44家外国航空公司中已有18家完成了整改,26家因技术原因申请延期并承诺整改
2018年4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致函44家外国航空公司,要求这些公司在信函发出之日起30日内纠正其官网相关内容中违反中国法律、违背一个中国政策的错误做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8年4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致函44家外国航空公司,要求这些公司在信函发出之日起30日内纠正其官网相关内容中违反中国法律、违背一个中国政策的错误做法。

  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民航局通报截至5月25日,44家外国航空公司中已有18家完成了整改,26家因技术原因申请延期并承诺整改,承诺整改完成时间最早为5月28日,最晚为7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已复函同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