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行贿广东药监局处长 康美药业四度卷入贪腐案

2018年06月04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三个接受康美药业及其董事长贿赂的官员是:揭阳市委原书记陈弘平、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
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披露了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生产监管处处长蔡明的刑事判决书。判决书显示,康美药业总经理马兴田和副总经理李建华共计行贿蔡明港币3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披露了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生产监管处处长蔡明的刑事判决书。判决书显示,康美药业总经理马兴田和副总经理李建华共计行贿蔡明港币30万元。

  这已是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SH,下称康美药业)第四度卷入官员贪腐案。马兴田此前先后出现在广东省揭阳市委原书记陈弘平、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的行贿人名单中。(详见财新网报道“行贿证监会官员 康美药业三度卷入贪腐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