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将发布 较大气十条有四大变化

2018年06月20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和《大气十条》是一脉相承的,是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新的三年行动部署和安排,同时又增强了治污措施的广度、深度和力度
2018年6月20日国新办举行《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副部长赵英民介绍,环境部会同有关部门提出了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建议 稿,6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已经原则通过,将于近期印发。图/刘健 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晏浩)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将于近期印发。在6月20日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副部长赵英民介绍,环境部会同有关部门提出了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建议稿,6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已经原则通过,将于近期印发。

  据“国新发布”新闻客户端,《三年行动计划》将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地区、汾渭平原等区域为重点,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综合运用经济、法律、技术和必要的行政手段,大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和用地结构,强化区域联防联控,狠抓秋冬季污染防治,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