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3天挖断7根电缆 深圳供电局控诉地铁施工

2018年07月09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缆被挖断频频困扰供电部门。2018年上半年,深圳供电线路因野蛮施工受损,共发生99起,其中地铁施工造成11起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深圳供电局)称,7月7日下午,深圳地铁施工挖断了4条电缆。图/深圳供电局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屈慧)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深圳供电局)称,7月7日下午,深圳地铁施工挖断了4条电缆。“地铁野蛮施工是要让电缆经脉全断吗?”当天晚上,深圳供电局通过官方微博向深圳地铁集团“喊话”。

  这是过去五天中,供电线路第二次因地铁施工遭到破坏。第一次是7月5日,共有3条电缆被挖断。“老铁,大家的命都是空调给的,您别大热天挖我电缆哇”。当天深圳供电局通过官方微博抱怨。深圳供电局称,仅7月5日,就有5000户居民受到停电影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