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女军医被刺身亡 嫌疑人为一家三口

2018年07月14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院内部人士透露,刺医嫌疑人“为一家三口”;医院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并非遇害医生赵军艳收治的患者
2018年7月14日,天津,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记者赶到时,医院大门附近仍有警车停留,不时有警务人员进出。凶案发生于7月12日上午9时55分左右。图/财新记者 刘登辉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登辉 实习记者 汤佩兰)恶性刺医案件再度发生。7月13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学院附属医院(下称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发出通报,披露该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赵军艳出诊时遭袭击后不治身亡。财新记者7月14日在医院看到,事发诊室已经关闭,事发的消化一科暂时迁往其他楼层。

  记者赶到时,医院大门附近仍有警车停留,不时有警务人员进出。凶案发生于7月12日上午9时55分左右。上述通报称,赵军艳系被无故袭击,而犯罪嫌疑人并非赵医生收治的患者,共有三人。因伤情过重,赵医生于12日当天下午去世。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情正在调查审理。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