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肃贪风暴进入审判季 兰州原市长栾克军受审

2018年07月19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栾克军被控受贿超1200万元,当庭认罪悔罪;甘肃原常务副省长虞海燕受贿6500余万元,获刑15年
2018年7月19日,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该院多功能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兰州市政府原市长栾克军受贿一案。图自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甘肃肃贪风暴延烧两年多,陆续有贪官过堂。7月19日上午,兰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栾克军在白银市中级法院出庭受审。此前一天,甘肃原常务副省长虞海燕因受贿领刑15年。

  据白银市中院微信公众号消息,公诉人指控,2002年11月至2017年3月,栾克军在担任张掖市副市长、市长,庆阳市市长、市委书记,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项目建设、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非法收受他人现金、房产、车辆等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00余万元、美元11万元、欧元2.2万元。提请以受贿罪追究栾克军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