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政策交替期适合“捡漏” 广州牌竞拍再现底价成交

2018年07月25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功“捡漏”往往发生于政策交替期,观望人数增多,参与竞拍人数减少,偶尔会出现车牌供大于求的情况
广州2018年第七期车牌竞价结果于7月25日出炉,其中个人和单位车牌最低价均现“爆冷”: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仅12100元;单位车牌最低成交价直接跌至10000元的底价。不过,从竞拍的成交均价来看,本期下跌幅度并不大。其中个人车牌均价为56152元,环比下降不到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2018年第七期车牌竞价结果于7月25日出炉,其中个人和单位车牌最低价均现“爆冷”: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仅12100元;单位车牌最低成交价直接跌至10000元的底价。

  广州已从7月1日起实施小汽车“限外令”,8月1日起正式开罚。此前公众纷纷预计,本期广州车牌竞价仍将延续上涨趋势。(详见财新网报道“广州7月起限外 本地牌拍卖价90天内翻倍”)

  广州上一次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低于12100元,已是整整两年前。2016年7月,个人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为10100元。而上一次单位车牌竞价以万元底价成交,距今亦已满一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