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馆附近发生爆燃 只有肇事者受伤

2018年07月26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内蒙古男子点燃疑似爆竹装置后发生爆燃,已被控制并送医;中国外交部回应称系孤立治安事件
2018年7月26日下午1时许,北京,美国驻华大使馆东门附近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武警、警察赶到现场。现场有勘查人员在爆炸点附近勘查,警察在路口疏导交通,现场有多家媒体前来报道,办理签证的人们依旧在使馆附近排起长队。图/财新记者 夏伟聪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子竹 记者 夏伟聪)2018年7月26日下午1点左右,美国驻华大使馆附近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北京市公安局通报称,一内蒙古籍男子点燃一疑似爆竹装置后发生爆燃,现场除肇事者外无人受伤。美国大使馆一名发言人亦向财新记者证实此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随后作出回应,称这起事件是孤立的治安事件。

  事发时,一名售卖机票的市民正在现场。她告诉财新记者,当时听到砰的一声,随后看到一个约20来岁的男子倒在了美国大使馆门口,手受了伤,脸上发黑,还有血迹。事发生后,警察、120急救车和武警均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该男子随后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