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卫计部门调查发现美年健康存在涉嫌违规行为

2018年07月31日 23: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河卫计局认为,美年健康体检中心涉嫌违规出具体检报告,且涉嫌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即违规开展诊疗服务
天河卫计局认为,美年健康体检中心涉嫌违规出具体检报告,且涉嫌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即违规开展诊疗服务。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国内民营体检巨头美年健康(002044.SZ)日前遭离职员工举报。举报人称,美年健康广州分支机构存在“漏检”癌症患者、冒名医生签发体检报告、医技人员无证上岗等现象。

  7月31日,广州市天河区卫计局公布初步调查结果,称举报情况部分属实。天河卫计局认为,美年健康体检中心涉嫌违规出具体检报告,且涉嫌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即违规开展诊疗服务。

  7月29日,举报人谭翠连投书社交媒体,列举了陈某、卢某、鲁某三位医生,称他们在多份美年健康诊断报告上签名,本人却不在体检岗位工作。(详见财新网报道“美年健康遭前员工举报 深交所关注是否属实”)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