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巡视组三组长获重用 罗志军转岗自然资源部

2018年08月15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7月底结束,喻红秋、杨鑫、罗志军三名组长获重用
资料图:罗志军。图/自然资源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7月底结束后,已有三名巡视组长获得重用。最新的一例是: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罗志军,转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其前任冯志礼已任云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近日,自然资源部官网“领导之窗”更新显示上述任命。

  这是继第十巡视组组长喻红秋履新河南省委副书记(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首任驻中组部纪检组长喻红秋转岗河南 ),第十四巡视组组长杨鑫升任新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后,近期第三位获重用的中央巡视组组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