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巡视组15名组长公布 女性占三分之一

2018年02月25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性别平等
可以听文章啦!
其中七人首次担任中央巡视组组长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面展开。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消息公布了15名中央巡视组组长名单,其中女性占1/3。15位巡视组组长中,七人为新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面展开。据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消息,2月22日至24日,15个中央巡视组陆续进驻30家被巡视单位,并在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信息统计,主持召开与各被巡视单位见面沟通会的,除了中央巡视组组长之外,还有几位特殊人物。

  其中包括:两名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分别是杨晓渡主持召开与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陈希主持召开与文化部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