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学诚辞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

2018年08月15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会长会议提议,会议接受学诚辞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同意由演觉副会长临时主持中国佛教协会工作
资料图:学诚。图/中新社

  【财新网】2018年8月15日中国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内容如下,

  据中国佛教协会官方网站消息,2018年8月15日,中国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应到402人,实到317人,因病因事请假85人,出席人数符合章程规定。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落实《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和《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引领佛教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制商业化不良影响,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更好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