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个税法修正案草案8月底二读 民法典分编草案将亮相

2018年08月17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8月27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
资料图:栗战书。图/东方IC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委员长会议1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8月27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

  据新华社消息,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电子商务法草案、土壤污染防治法草案、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刑事诉讼法修正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民法典各分编草案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耕地占用税法草案的议案、车辆购置税法草案的议案等。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