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中非合作论坛将取得哪些成果?朝鲜怎样庆祝国庆70周年?

2018年08月31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9月3日—9月9日全球大事预报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图为长安街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城市环境保障花坛精美亮相长安街。图/视觉中国

  9月3日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峰会并举行相关活动

  央行发行中国高铁10元纪念币

  根据大商所发布的铁矿石期货引入境外交易者相关规则,铁矿石期货保税交割发票开具及货款收付、铁矿石期货保税标准仓单注册及转让、仓单转让差额货款结算等业务规则自当日起正式实施

  国内成品油价新一次调价窗口开启

  第27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9月3日至5日举办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