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苹果新iPhone,市场会否买账?俄办东方经济论坛,谁将赴会?

2018年09月07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9月10日—9月16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苹果公司新iPhone系列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发布。图/视觉中国

  9月10日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9月10日和11日与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这三个有关叙利亚问题的阿斯塔纳和谈主导国举行会谈。随后,他将于9月14日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埃及、沙特、约旦等国代表举行进一步的会谈

  教师节。教育部号召全国各地于当晚8时至9时在地标建筑为教师“亮灯”,通过大屏幕问候老师——“老师,您好!”

  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9月10日至15日前往韩国、中国和日本,就朝鲜半岛问题和三国举行磋商

  北京P2P网络借贷行业合规自律检查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