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食安委首次亮相 支持鼓励媒体开展食品安全监督

2018年09月10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正出任食安委主任,胡春华、王勇任副主任
9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韩正在北京主持召开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图/ 新华社记者 丁林

  【财新网】9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韩正主持召开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工作要求,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食品安全工作。 

  据新华社消息,韩正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健康,是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之一。当前食品领域风险因素复杂,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决不回避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果蔬、粮食农药残留和重金属超标,食品掺假造假,餐饮后厨卫生等烦心事,要采取更有针对性、更管用、更务实的举措,在持续解决问题中推动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