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国家反恐工作领导小组扩容 国安外交高层加入

2018年10月12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由“一正三副”扩容至“一正五副”,陈文清、乐玉成等四人首次兼任国家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9月29日,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出席并讲话。图/满博/公安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一届国家反恐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扩容,由原来的“一正三副”增至“一正五副”,国安、外交系统高层首次加入。

  据公安部官网9月29日消息,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当天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出席并讲话。

  消息称,这是新一届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主持会议。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文清、乐玉成、陈光军、刘跃进出席会议。刘跃进通报了反恐怖工作情况。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