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曾处理“乌坎事件” 广东本土官员郑雁雄任省委秘书长

2018年10月15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职经历丰富,先后在团系统、报社、省委、地方工作;近四任广东省委秘书长中有三人为广东籍官员
资料图:郑雁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近三个月的广东省委秘书长补齐。广东省委常务副秘书长郑雁雄已转任省委秘书长,接班江凌7月转任河南省委常委后留下的空缺。

  据《天津日报》10月15日消息,11日至12日,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学习考察。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等陪同考察或出席有关活动。广东省及广州、深圳市领导王伟中、张硕辅、黄宁生、陈如桂和省委秘书长郑雁雄等参加。这是郑雁雄首次以广东省委秘书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