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纪委书记陈雍再任监委代主任

2018年10月25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2010年由中组部组织进京交流的60多名地方官之一,其中至少有16人晋升副省部级以上,两人被查或受处分
资料图:陈雍。图源于重庆市纪委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任北京市纪委书记陈雍,循例出任监委代主任。

  据北京日报旗下微信公众号“识政”10月25日消息,正在召开的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任命,陈雍任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此前据《北京日报》10月18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陈雍任北京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阴和俊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学者型官员交班 阴和俊任天津市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