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军委装备发展部领导层调整 56岁王兆耀任副部长

2018年10月29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多次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60岁的张育林中将卸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
资料图:王兆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职领导层“一进一出”。其中,56岁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原主任王兆耀少将,履新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60岁的张育林中将卸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

  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闻网消息,10月17日上午,第五届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年会在西电远望谷体育馆开幕。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王兆耀,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等致开幕辞。这是王兆耀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