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西安市长上官吉庆信息被西安市委、市政府官网删除

2018年11月03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任西安市长至今,仕途中曾与被查高官钱引安、魏民洲搭班子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的信息,被从“市委常委”和“市长之窗”栏目删除。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11月2日,财新记者登录西安市委和西安市政府官方网站发现,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的信息,被从“市委常委”和“市长之窗”栏目删除。

  上官吉庆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8年10月31日。据《西安日报》报道,10月31日上午,西安市政府与深兰科技公司举行座谈会,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而在11月2日西安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中央对钱引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决定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时,主持会议的为西安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吕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