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政部警示教育 点名福彩中心四名被查负责人

2018年11月08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鲍学全、王云戈、王素英、冯立志等原中福彩中心负责人严重违纪行为公开曝光,充分表明了部党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
对鲍学全、王云戈、王素英、冯立志等原中福彩中心负责人严重违纪行为公开曝光,充分表明了部党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图/东方IC

  【财新网】9月13日、10月25日、11月6日和7日,民政部党组先后召开党组会、党组扩大会和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警示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民政部有关案件查处情况,动员部署民政部机关警示教育活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深刻汲取有关案件的警示教训、扎实开展部机关警示教育活动作了全面动员部署。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堂华通报了有关案情,对以案为鉴做好相关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二室主任崔志成莅临机关干部大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