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2018年11月08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谋划明年发展听取意见建议
11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谋划明年发展听取意见建议。图/中国政府网网站

  【财新网】据中央政府网消息,11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谋划明年发展听取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会上,黄益平、何德旭、魏尚进等专家学者和浙江荣盛集团紫光集团智联招聘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宏观经济运行和政策、民营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就业市场形势等发了言。李克强同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希望广大专家和企业家围绕促进我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破解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积极出良策提建议。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