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申纪兰成山西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拟推荐人选

2018年11月09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申纪兰,女,汉族,中共党员,1929年12月出生,山西平顺西沟村人。现任西沟村党总支副书记。曾任山西省妇联主任、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顺县委副书记、西沟金星经济合作社社长等职
资料图:申纪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山西省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推荐申纪兰陈日新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贡献表彰人选。

  据山西省人民政府消息,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拟推荐人选的公示原文如下: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根据中央关于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人选的有关要求,经层层推荐、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初审通过、深入考察、省委研究,现将我省拟报送中央的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1月8日12时起,至11月15日12时止。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山西省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