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办通报秦岭违建别墅问题:陕西省委西安市委严重违反政治纪律

2018年11月14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报》将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作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的典型案例,重视程度高、追责力度大、震慑效果强、影响范围广,对生态环境系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历史性、标志性意义
2018年9月17日,西安市鄠邑区,多台破拆机同时作业拆除草堂山居别墅群。该违建别墅“草堂山居”项目,由西安海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鄠邑区草堂镇环山路以北建设,已建设别墅142栋281套,占地面积461.34亩。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11月12日,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听取关于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生态环境部网站消息,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针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通报》将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作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的典型案例,重视程度高、追责力度大、震慑效果强、影响范围广,对生态环境系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历史性、标志性意义。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