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二部委联合发文 惩戒煤矿违建违产

2015年07月29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联合惩戒的对象为:存在违法违规建设生产行为的煤矿;超能力生产的煤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生产的煤矿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雪丰)7月27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十二部委联合对外发布《关于对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煤矿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有关部门(机构、单位)依法依规对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煤矿实施联合惩戒。

  根据《通知》,有关部门(机构、单位)依法依规对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煤矿予以处罚,并对煤矿或所在企业集团在项目核准与淘汰落后产能、确定采矿权出让或土地供应、融资、民用爆炸物品和电力供应、政府性资金支持、铁路运输、市场监管等方面予以限制。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