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药品审评中心换帅:原医械监管司司长孔繁圃接棒

2018年11月27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参与实施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国家药品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许嘉齐即将退休,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孔繁圃任药品审评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
资料图:孔繁圃。图/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网站

  【财新网】(见习记者 梁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下称药审中心)将迎来新的负责人。财新记者获悉,今年55岁的孔繁圃即将正式就任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他的上一个职位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新任党委书记还未到位。

  药审中心是负责组织对药品注册申请进行技术审评的机构。11月26日,该机构召开中层会议,宣布61岁的原药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许嘉齐即将正式退休及新主任任命一事。孔繁圃将在本周三(11月28日)正式开始在药审中心的工作。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