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

2018年12月03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支持制造业、服务业尤其是小微、民营企业等实体经济,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实施更大力度减税降费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苏南京主持召开部分省(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明年发展听取意见建议。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苏南京主持召开部分省(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明年发展听取意见建议。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座谈会上,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和黑龙江省长王文涛、河南省长陈润儿、湖北省长王晓东、广东省长马兴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四川省长尹力等结合本地经济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对国家政策的建议发了言。李克强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地方提出的建议予以回应。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