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牧羊集团股权案二审开庭 双方互指动用公权

2018年12月06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份看守所里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让牧羊集团大股东之间展开了持续十年的控制权之争
12月6日上午,陈家荣、范天铭与许荣华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二审在江苏省高级法院公开开庭。牧羊集团股权纠纷案是2017年12月最高法院宣布再审的三起重大涉产权案中的李美兰与陈家荣、许荣华确认股权转让协议无效纠纷一案的关联案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备受关注的江苏牧羊集团股权纠纷案第二季正式开打。12月6日上午,陈家荣、范天铭与许荣华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二审在江苏省高级法院公开开庭。庭审气氛紧张,双方互相指责对方动用公权力插手经济纠纷。牧羊集团方面以江苏高院原院长不当干预为由申请江苏高院整体回避,遭到驳回。

  牧羊集团股权纠纷案是2017年12月最高法院宣布再审的三起重大涉产权案中的李美兰与陈家荣、许荣华确认股权转让协议无效纠纷一案的关联案件。作为牧羊股权纠纷系列案中最关键的一起,此次陈家荣、范天铭与许荣华股权转让纠纷案二审由江苏高院副院长李玉生担任审判长,江苏法院庭审直播网也对该案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