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下派八年 吴汉圣重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

2018年12月25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2010年中组部下派地方交流任职的“京官”之一;全国近半省份党委组织部长2018年调整
资料图:吴汉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组建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下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层变动。近期,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汉圣已转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是2010年中组部下派“京官”之一,这是他时隔八年重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任职。

  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管的“旗帜网”更新显示上述人事任命。

  目前,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层为“一正四副”。工委书记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办主任丁薛祥兼任,四名副书记包括孟祥锋(分管日常工作)、侯凯(兼任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勇、吴汉圣,另有三名委员王秀峰(副部长级)、刘涛(兼办公室主任)、周维现(兼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