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任中国外文局局长

2018年12月26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和前几任局长不同,杜占元此前并未在官方媒体、出版行业或宣传系统任职
资料图:杜占元。图自教育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教育部副部长八年的杜占元,近日转任中国外文局局长,接班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张福海5月转任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后的空缺。

  据中国外文局官网12月25日消息,12月24日,中国外文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祖翼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杜占元任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

  现年56岁的杜占元(1962年7月生)是湖南华容人,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哲学博士,曾在美国杜克大学进修。他历任国家科委、科技部,2008年升任科技部副部长,时年46岁跻身副部级;2010年底转任教育部副部长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