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周利少将升任南空司令员

2019年01月04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周利是近年来不多见的出任省级军区主官的军兵种将领;南空原司令员徐安祥中将现任空军副司令员
资料图:周利(左一)。图源于鹿邑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周利少将履新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的消息终获官方确认。按照惯例,他已兼任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周利此前担任河南省军区司令员。

  据《南方日报》消息,2018年12月8日晚,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报道显示,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周利出席观看晚会。

  另据国防部网站消息,2018年10月25日,习近平到南部战区视察调研,听取了南部战区工作汇报。央视新闻联播的画面显示,周利出席了汇报会议,并与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践、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王海并排而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