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纪检监察报: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9年01月1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11日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将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重要部署
1月11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文章《写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之际 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月11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文章《写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之际 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文如下。

  1月6日,星期日。21时50分许,一条来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信息在人们的手机上迅速刷屏: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陈刚,也由此成为新年落马的“首虎”。

  “周末,晚间,现职,相比陕西省原副省长冯新柱在2018年1月3日的落马,打虎节奏丝毫没有放慢。”有媒体评论说,“新年再打虎的节奏不变,也表明反腐败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