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尹德明转岗中国红十字会 曾任职共青团中央22年

2019年01月14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辗转共青团中央、西藏、天津、全国总工会和中国红十字会,曾任西藏、天津组织部长
资料图:尹德明。图/天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两个多月前卸任中华全国总工会(下称全总)副主席的尹德明,已转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开启其在第二个群团组织的任职。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官网更新显示上述人事安排。尹德明的排名在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之后。

  此前的2018年10月,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尹德明未再当选全总副主席。

  尹德明今年54岁(1964年2月出生),四川岳池人,1982年成都科技大学毕业后即进入仕途共青团中央,22年内逐步晋升至共青团中央常委、组织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